k头怪g呐

【理砂/义父会来捞砂金的对吧?】

真不想打砂金宝贝捏qwq

打完了不会没人捞他吧?不管!我自己先脑!

脑不了多少,比较短QAQ,将就看看吧,孩子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没看内鬼

注意:ooc有 已交往前提 没头没尾的 私设有点点

  

   

一支粉笔精准打在星的手上,让她吃痛松手把球棒掉到了地上

“到此为止吧,我怕他今天就这样死在这了,我可懒得去跟公司交代”真理医生向着星的方向来,伸手拉起来坐在地上的砂金

星眨巴眨巴眼:“义父?好久不见啊”

真理医生阴着脸:“再这样称呼我那下一支粉笔就会落在你头上”

“好好好不说了”星慌忙摆手,然后指着砂金“这家伙你认识吗?”

“我算他队友,不好意思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,但我还有点事要办,至于这该死的赌徒……”

真理医生一脸黑线地转头看向砂金,给砂金吓的身子一僵,再开口:“我会好好教训他的”然后带着受伤的砂金快速离开现场,留下一只星核精在原地纳闷

“哇拉帝奥你还记得我啊,你是不知道那小姑娘下手有多重,还有还有……”

“受伤了这张嘴还能说话,真不愧是你,不过我不介意用点什么把它堵上,”真理医生拉着砂金的手臂搭在自己肩上“我早就奉劝过你不要去招惹无名客,怎么?耳朵落在家里了?”

砂金尴尬的笑了笑:“道理我都懂,但是你能不能把腰弯下来点,我脚都快不着地了,你就是这样对受伤恋人的吗?”

真理医生停下脚步,弯下腰去捞砂金的腿,把整个人从地上抱起来,默默吐槽:“麻烦的奴隶”

“奴隶也要痊愈了才好伺候主啊”

“是吗?那如果我不是什么有仁慈之心的主呢?那你现在就得爬起来伺候我”

“你当然不是啦”砂金搂住真理医生的脖子,露出平时那张笑脸

“就这么确定?”

“当然,不然我们来打个赌?”

“哼,赌徒”

砂金抬起头在真理医生唇上落下一吻,凑到他耳边:“放心,平时也不会亏待你”

评论(40)

热度(2147)

  1.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