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头怪g呐

【理砂/我真的不脏】

一点理砂的小脑洞写着玩玩

私设有,ABO设定,ooc注意

alpha理&omega砂

“你信不过我?”砂金抬眼看向真理医生,取来一把左轮手枪,清空弹夹余下一颗子弹,他将手枪塞到真理医生手里,领着他把枪口抵在自己胸前

在他的注视下连着开了三枪都无事发生

“生命是一场豪赌,而我总是赢的那方”

真理医生将手抽回默默开口:“疯子”

“谢谢夸奖,教授”

这是真理医生刚见砂金时留下的初印象,也就是初印象而已,现在在他看来砂金不过是一只聒噪的孔雀

自从接受了砂金的表白,真理医生总会猝不及防的被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小孔雀抱住

“脏死了别碰我”真理医生用手推搡着粘在自己身上的砂金

虽然确定了关系但双方都没有进一步的行动,在真理医生的抱怨中砂金还是松开了手:“好吧,如你所愿”

这里是真理医生的办公室,他正在给学生批改试卷,砂金好奇的翻了翻他改完的试卷:“好多零分,真的不捞一下他们吗?”

“蠢材就是蠢材,他们得认清现实,我现在很忙你自己去找事做,别跟个傻子一样站在那”

“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嘛”

真理医生没有回应,砂金等了一会有点失落,但脸上依旧是笑咪咪的:“我说,拉帝奥,你是不是不怎么喜欢我啊?”

真理医生顿了一下抬头看着他:“怎么说?”

“因为我出生在茨冈尼亚,是奴隶又是omega……现在却是坐在公司总监的位置,总会让人去多想先什么吧,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,跟我说就好,我马上跟你保持距离”

真理医生还是没什么动作,他看得出砂金在说谎,随然还是挂着那张笑脸,但还是难以掩饰心中的不安

两人四目相对,砂金再次露出那张笑脸:“我先不打扰你了,回头见”

真理医生没有做挽留,目视着他离开:感觉他就是缺点安全感,回头再说

他又继续批零分

夜里刚回到家真理医生就接到砂金电话,他接通后对面的声音略显低沉:“拉帝奥,我在赌场,你现在呢过来一趟吗?”

“什么事?我才刚到家”

对面的呼吸越发急促:“拜托……”

意识到事情不对劲真理医生赶忙回身又出了门:“马上到”

赌场后台砂金刚打晕一个一路尾随的alpha让手下托下去,但整个人都突然没了力,他抓着门框稳住身体

“tmd什么时候盯上我的……”砂金慢慢地向房间移动,然后再也没有力气了就摊坐在地上,他早就屏退了手下,招呼除了真理医生谁都不许进来

真理医生到赌场就直奔后台,一路上有许多莫名其妙的搭讪

倒了砂金所在的房间,扑面而来的是砂金的信息素,再是看到坐在地上的砂金,真理医生皱眉,赶忙上前查看

他把人抱到沙发上,释放信息素来安抚:“砂金?醒着吗?”

听到动静,砂金用尽全身力气抬头,看清来人的脸,笑了笑:“终于来了……拉帝奥”他想伸手触碰他,“你抱抱我好不好?我不脏的,即使出身在茨冈尼亚……我从来都没让别人碰过,真的……”

真理医生把人搂在怀里,释放着信息素安抚:“没事了,我没有那个意思,你放心”

“还以为你不要我了”

真理医生感觉到怀里的人体温越来越高,看来还是要做点什么才行,他低头吻了砂金,但效果甚微

“拉帝奥,标记我,拜托……好难受”

“抑制剂呢?”

“用完了”

传来片刻沉默,真理医生动手解砂金的衣服:“不许后悔”

“不会的,我喜欢你”

事后……

砂金睁开眼,看到的是真理医生的脸,他刚想移动就听见上面有声音传来:“醒了?”

“嗯”

真理医生抽回手臂起身坐在床头:“那就说说为什么要发情期跑去赌场吧”

“这个……我忘了嘛”

“这种事情还会忘,我真诚的建议你去重新投胎,下辈子带上脑子”

“那我下辈子还能见到你吗?”砂金还是那副笑咪咪的表情,他顶着腰疼又钻到真理医生怀里:“拉帝奥,你以后能多抱抱我吗?我真的不脏,跟你是第一次”

“我没说你脏”真理医生又搂住了对方,“是你想太多了”

“你之前还叫我滚开呢!”

“那个不一样,我有洁癖”真理医生揪了下砂金的脸

砂金还是死皮赖脸的抱着自己的alpha:“疼啊”

评论(179)

热度(8782)

  1. 共6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